吾爱破解 - LCG - LSG |安卓破解|病毒分析|破解软件|澳门网上赌场 www.chengtianzy.com.c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[Register]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56|回复: 34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007皇家赌场快播: [Android 原创] 【原创】记一次安卓逆向【经世优学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3-22 11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wangyeyu2015 于 2018-3-22 12:31 编辑

第三次发帖,位置不对管理帮忙挪挪~


结束了一个寒假之后回到学校,竟然接到老师的通知,每节上课都要录像,录像每星期还要看5h,天哪,向我这样的人,就算是挂五小时,我也懒得挂啊,所以,我决定尝试一下逆向。





先是下载了app(个人感觉还是app逆向比较方便,最后会上传)

为了截图方便,我就用电脑版软件了,我打开了下apk改之理(没记错的话爱盘可以直接下载,没有的话可以选择百度一个)


然后打开apk




打开文件后,开始分析


先找到第一个载入的界面分析一波(文件路径在左面)


对应找到路径,打开文件


编译成java源码


会弹出一个窗口查看java源码





















吶,大致就是这样的,一会回宿舍补个文件连接

PS:补链如下
原版:https://pan.lanzou.com/i0p2vxg
修改版:https://pan.lanzou.com/i0p2vud
修改版又稍增加了点恶搞内容

PPS:现在的功能是,提交一次,2w分钟,大约五个半小时左右,对了,貌似现在好多大学都在用这个(中兴校企合作的班级)再用
感觉还可以理解的话,记得加分推荐哦~给我之后更新的动力哈~爱你么么哒~

免费评分

参与人数 14威望 +1 吾爱币 +18 热心值 +14 收起 理由
hu9626 + 1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HCJ + 1 我很赞同!
忧郁之子 + 1 + 1 写得很详细,不错,支持了。
好人家02 + 1 + 1 热心回复!
羽落星寒 + 1 + 1 我很赞同!
老黎 +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,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!
worldsun +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,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!
玩世不攻 + 1 + 1 热心回复!
Enjoy1024 + 1 + 1 谢谢@Thanks!
qaz003 + 1 666
呵呵哒三毛 + 1 + 1 你的想法和我差不多一样,嘿嘿!
ubuntu590 + 1 + 1 谢谢@Thanks!
qtfreet00 + 1 + 9 +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,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!
WYWZ + 1 + 1 谢谢@Thanks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3 12:31 | 只看该作者 |楼主
吞茶嚼花 发表于 2018-3-22 21:55
老师这是给java教程让学生破解apk……?

每节课都有录像,这是随便挑的一个录像而已哈~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4 23:08 | 只看该作者 |楼主
a_sec 发表于 2018-3-24 13:30
这是属于修改录像里的提问弹窗么?

弹窗使用来判断有没有执行到这里的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板凳
发表于 2018-3-22 14:21 | 只看该作者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报纸
发表于 2018-3-22 14:38 | 只看该作者
bucuo....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地板
发表于 2018-3-22 14:49 | 只看该作者
哇 厉害了。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7#
发表于 2018-3-22 14:51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  不错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8#
发表于 2018-3-22 15:0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佬分享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9#
发表于 2018-3-22 15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明觉厉 ?。?!佩服佩服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10#
发表于 2018-3-22 15:49 | 只看该作者
棒棒哒~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11#
发表于 2018-3-22 16:25 | 只看该作者
宇宙魔方 发表于 2018-3-22 14:21
偷懒的娃,哈哈

学技术不就是为了偷懒吗,哈哈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12#
发表于 2018-3-22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帐号密码是什么?我怎么登不上去?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;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热心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[Register]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免责声明:
吾爱破解所发布的一切破解补丁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及软件的解密分析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;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,否则,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。本站信息来自网络,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。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,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。如果您喜欢该程序,请支持正版软件,购买注册,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。如有侵权请邮件与我们联系处理。

Mail To:Service@www.chengtianzy.com.cn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RSS订阅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我们|澳门网上赌场 ( 京ICP备16042023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)

GMT+8, 2018-3-30 08:07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澳门网上赌场 返回列表
660| 485| 892| 496| 128| 812| 128| 297| 570| 20|